top of page

English  Reading  Library

我的圖書館

英語閱讀班

 

對象:K2~P2

介紹 Introduction

       配套指定英國USBORNE教材,Net teacher教學,誘發孩子模仿讀音和語調。

 1)玩認字卡遊戲:鞏固幼童認讀生字,和仿作句子的能力﹔

 2)配套練習:溫習所學字詞和句式;

 3)閲讀進度表:紀錄進度及鼓勵讚賞更能培養幼童閲讀的習慣;

       在學齡前就可以自行閲讀英文故事書,享受到能閲讀的成就感和樂趣,增強閱讀理解能力、口頭表達能力、及英文書寫能力。       完成整套教材200多本讀本後,學生可自行閱讀英文長篇小說。

內容​ Content

1.5hrs per session

Step 1

Beginners Stage

Usborne Very First Reading系列共有22本,適合有繪本閱讀基礎的小朋友。句子長度和詞彙難度逐級增加,家長可以酌情陪伴孩子閱讀。完成這個系列之後,積累了一定的詞彙量,就可以進入到黃色階段了。

Step 2

Intermediate Stage

完成Very First Reading 的階段之後可接著之後的First Reading Level One,這個階段共有12本,故事內容較短,主要目的培養小孩獨立閱讀,如果與前一階段的閱讀練習足夠基礎夠的話,銜接到本階段則不會有任何的問題。 

Step 3

Advance Stage

​這個階段屬於Level Two,共有16本書,本系列故事的內容就稍微比較長,主題更豐富,不再偏重日常生活,主要建立閱讀的持久性及自信,擴充小朋友的詞彙量,開闊他們的眼界。·

bottom of page